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成新宠 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0:2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王竹岩

   消费者在购买一款产品之前,一定希望能了解到这款产品方方面面的信息,从品牌、关注度、市场反馈到用户评价,每一个环节都可以帮助你更全面、具体而且客观的判断出这款产品的品质。这些“售前”准备对于选购的重要性也就无须我们多言了。

宽屏成新宠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
 
最热液晶分析

● 点评10款最热液晶

    为此,我们针对市场上最热门的10款液晶显示器,分析并阐述它们之所以受关注的原因。从而帮助您从市场与用户的角度,对产品建立起宏观的了解,相信这样也更有助于您有的放矢的去选择中意的产品。在此之前,我们先看看目前的关注度的排名情况。

● 调研:06年6月与05年9月,关注排行TOP 10

宽屏成新宠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
 
 06年6月与05年9月用户对于液晶关注的变化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能发现些什么呢?首先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宽屏液晶的异军突起。在05年9月关注度前10名的产品中,只有1款是宽屏液晶显示器。但在06年6月,这个数字竟变成了7款。这也直接反映出用户的选购趋向已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那么在下面的篇幅里,我们就逐一分析06年6月,这10款最受用户关注的液晶显示器。看看它们究竟何德何能让这么多用户为之疯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