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成新宠 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0:27 PCPOP-电脑时尚
● 第5名:三星970P
 
    终于有一款产品可以打破宽屏液晶垄断的格局了。实际上970P在上个月的排名还仅仅停留在20名的位置上,之所以现在可以飚升到第五名,靠的就是三星的大幅调价,将970P的售价直降700元至3490元的价位,也终于突破了人们对它所能承受的心理价位。
 
宽屏成新宠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4)
 
 降价后迅速蹿红的三星970P
 
    目前970P最新的报价为3200元。作为三星最顶级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970P无论从功能还是性能上均大幅超越同类产品,而在3千元的价位上,970P也同样显示出强大的性价比优势。
 
宽屏成新宠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4)
 
关注度走势
 
    不过970P的关注度却呈现出走低的态势,其中最大的原因还是它的售价偏高,因此大部分用户都难以接受。
 
三星 970P   
[参考价格] 32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鼎鑫科技(010-82697674)
● 第6名:三星711N
 
   一台17英寸液晶显示器还可以冲到排行榜第六的位置,这也实属难能可贵。而去分析711N备受关注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711N是低价格和高质量的完美结合,而且对于大部分人,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已经足够了,在不追求功能的前提下,711N也是最佳的选择。
   
宽屏成新宠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4)
 
 排行榜上唯一的一款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三星711N

宽屏成新宠十款最受网友关注液晶全盘分析(4)
 
关注度走势
 
    与前面的970P情况类似,711N整体也呈下滑趋势,并且趋势更加明显。
 
三星 711N
[参考价格] 1720元
[联系方式] 北京鼎鑫科技(010-8269767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