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应用数量破12万 Skype登陆BB10.1系统

2013年05月15日 06:5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黑莓CEO托斯腾•海因斯(Thorsten Heins)今天在Blackberry Live大会上宣布,黑莓应用商店BlackBerry World应用数量突破12万。同时,Skype在黑莓Z10 10.1系统上正式发布预览版。

  海因斯表示,BlackBerry 10.1更新后,不少重磅应用都将登陆黑莓应用商店,例如Moog、iHeartRadio、SoundHound、Bloomberg Hub等,为黑莓应用生态圈注入活力。

  与此同时,黑莓Z10用户将系统版本升级至BB 10.1之后,就可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Skype。但该版本仅为预览版,目前拥有语音视频聊天、即时通讯以及拨打座机和手机号码等基本功能。Skype表示,未来几个月内将与黑莓合作推出一个完整的版本。

  此外,海因斯在会上还宣布推出搭载BB 10系统的全键盘手机Q5。该款机型配备3.1英寸触摸屏,主打中低端市场,将于今年7月在非洲、拉丁美洲、中东、亚太地区及部分欧洲国家推出。(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