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发布BB10.1软件升级:新增多项功能

2013年05月14日 23:3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间消息,BlackBerry Live 2013大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拉开帷幕,黑莓CEO兼总裁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BB10.1软件。

  BB10.1软件是一款免费升级,将在未来几周面向黑莓运营商合作伙伴推出,支持黑莓在今年1月30日发布的新机Q10及Z10。

  据黑莓产品开发团队介绍,BB10.1软件具有诸多新功能,例如BlackBerry Hub,它可以让用户在一处访问所有信息和通知。而通知功能也是BB10.1的一个亮点,能够让用户对账户和联系人的通知进行个性化设置,随时了解发生在身边的最新动态。(清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