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发布廉价版智能手机Q5:7月份全球上市

2013年05月15日 00:26   新浪科技 微博   
黑莓Q5黑莓Q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间消息,黑莓公司(BlackBerry)CEO托斯腾·海因斯(Thorsten Heins)周二在BlackBerry Live 2013大会上发布了廉价版黑莓手机Q5,主要面向新兴市场用户。

  Q5基于最新的黑莓10平台,配备3.1英寸触摸屏和QWERTY物理键盘。今年7月,Q5将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拉美的特定市场推出。至于售价,黑莓目前尚未公布。

  黑莓在官方博客中列出了Q5的五大特色功能:

  1. 重新设计的经典键盘:Q5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经典黑莓QWERTY键盘,旨在帮助用户提升输入速度和准确性。再配以Instant Action快捷功能,将进一步提升用户执行任务的速度。

  2.利用Time Shift和Story Maker进行完美拍摄:利用黑莓10平台的Time Shift拍照功能进行完美拍照。然后利用Story Maker将照片、视频和音乐制作成电影进行共享。

  3. 瞬间切换:瞬间将BBM(黑莓消息)聊天切换成BBM视频对话。用户甚至可共享手机屏幕,无论是图片,还是浏览器中的一幅页面。

  4. BlackBerry Hub:通过BlackBerry Hub,用户的所有信息和社交对话都只需滑动一次即可查看,用户无需停下手头上的工作。

  5. 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通过基于用户以往购买经历进行推荐,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发现和共享优秀的应用。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已超过10万项。(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