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LBS活跃用户数过亿 日定位请求20亿

2013年05月10日 19: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晚间消息,百度今日宣布其LBS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每天百度LBS接受的定位请求超过二十亿次。

  百度旗下LBS产品包括百度地图、百度导航等产品,其中百度导航于年初公测,于4月正式推出;百度地图客户端目前正建设组件开放平台,已接入首个第三方应用:滴滴打车;百度地图在线导航功能可以智能计算躲避拥堵路线;实时公交功能已覆盖武汉等四座城市。

  此外,百度LBS还与大众点评网、饭统网、携程网、艺龙网、去哪儿网、好大夫在线、39健康网、易车网等40多家网站展开合作,涉及餐饮、酒店、健康等多个垂直领域。

  百度内部人士表示,百度LBS产品将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搜索定位、路线规划、导航等功能,而将成为结合餐饮、超市、银行、酒店等在内的一站式生活服务。(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