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悄然更新品牌Logo:无渐变色 更加扁平化

华为悄然更新品牌Logo:无渐变色 更加扁平化
2018年03月28日 19:13 TechWeb

  【TechWeb报道】华为昨晚在巴黎的重磅新品发布会后,就有朋友们发现了华为的品牌Logo也进行了小幅变化,新Logo的图标部分去掉了渐变色,统一改为为华为红,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扁平化,此外Logo下方的字体间距更加宽松,之前圆弧形的字母“E”也开始和其它字母开始统一,更加硬朗。整体更加扁平的效果也使华为Logo看起来更具现代感。

左为旧版Logo,右为新版Logo左为旧版Logo,右为新版Logo

  而且华为官方微博的Logo也进行了更新。

  华为品牌Logo总共经过三代变更,此前官方对第二代Logo的解释为:标志在设计上采用了聚散的模式,八瓣花瓣由聚拢到散开,寓意着华为发展事业上的兴盛。底部核心聚在一起,说明了华为坚持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的核心聚焦。花瓣慢慢开放,花瓣上加入光影元素,折射出了华为创新、稳健、和谐,寓意了华为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和谐商业环境、开放合作的理念,使华为在发展上更加稳健,更具国际化、职业化。花瓣下面配上黑色的“HUAWEI”字母,在花瓣红色的映衬下,标志显得独立且吸引人。红色给人一种冲动感,让华为显得更为出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