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褚淳岷离职,或因Pro 7销量不好 网友:这锅背的冤

魅族褚淳岷离职,或因Pro 7销量不好 网友:这锅背的冤
2017年11月22日 15:1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日有魅族内部人士透露称魅族事业部销售副总裁褚淳岷以及他带领团队中的大部分员工宣布离职。魅族已经将褚淳岷的去留发了邮件通知。邮件称,褚淳岷因个人原因离职,由其下属运营商业务部总监叶庆辉暂时代理。

虽然官方的说法是因个人原因离职,但业内人士猜测褚淳岷离职或因Pro7 销量不好。据悉,魅族Pro7、魅族Pro 7 Plus是魅族今年 7 月份发布的旗舰机,背部屏幕的“画屏”设计实现了与其他手机的差异化,售价在 3500 元以上。但这系列手机在市场上却反响平平,且该产品发布一个月后就惨遭降价,降价幅度达 400 元左右。

有网友认为,虽然这系列产品在外观上确实是匠心设计,但产品本就存在短板,褚淳岷不过是"背锅侠"罢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表示很担心魅族现在的处境~还有网友称,魅族其实挺好的,可惜没有苹果命,如果这设计换成苹果logo绝对大卖。更有网友调侃称,其实你们都错了,魅族真正缺的是好的销售人员,如果换成ov的销售,不就全卖出去了吗~

魅族离职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