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单车公布押金事宜:打专线或去成都现场退

酷骑单车公布押金事宜:打专线或去成都现场退
2017年11月20日 11:19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消息:今年八月中旬开始,有许多酷奇单车的用户反映押金无法退还,此事一直发酵几个月都无果。

今日,酷奇单车押金问题有后续进展,他们在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酷骑单车和讯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与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酷奇单车称,通州万达酷骑总部今天起将关闭,已经不能现场退款了,目前退押金只有两个途径:1、去四川成都可以现场办理退押金。2、拨打两个退押金专线。

不过从微博上网友反映来看,酷奇单车公布的退押金专线一直处理无人接听状态。




酷奇押金骑单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