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获《绝地求生》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腾讯获《绝地求生》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2017年11月22日 12:43 新浪科技
《绝地求生》 资料图《绝地求生》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22日中午消息,腾讯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即《绝地求生》以下简称《PUBG》)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PUBG公司CEO Kim Changhan表示,PUBG公司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后,《PUBG》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希望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为中国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PUBG》作为全球玩家喜爱的热门竞技游戏,腾讯将为《PUBG》国服提供最好的本地化运营支持,腾讯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为广大玩家提供PC端的全新游戏乐趣。

  同时腾讯也将和PUBG公司一起与各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行业各界合作伙伴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体系。

  腾讯公司同时承诺,腾讯在保证玩家们游戏体验的同时,也坚持为用户们传递具有教育指导意义的游戏内容。尤其是为未成年人用户传递健康正向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腾讯会与国家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本次合作达成后,将与PUBG公司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并进一步突出游戏的团队协作和公平竞技属性,确保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惯与道德规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