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 只因自己手机曾被偷

男子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 只因自己手机曾被偷
2017年11月21日 09:1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偷来手机20块卖掉 男子月薪过万屡次作案竟只因自己手机曾被偷

  11月14日上午,杭州余杭警方接到一名市民的报案,称自己当天上午在塘栖一网咖上网,玩的累了就睡着了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网管一查监控发现手机就是被在同一网咖上网的顾客偷了。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上午嫌疑男子上好网准备离开时,路过一间包厢时,就顺手牵走了一只手机。而另一段监控视频还显示这个嫌疑男子在几天前也伸过贼手。

根据视频追踪民警很快就抓获了22岁的衢州籍嫌疑人饶某。根据视频追踪民警很快就抓获了22岁的衢州籍嫌疑人饶某。

  嫌疑人饶某交代,他一共盗窃5部手机,都卖了,最低20元,最高是苹果6S卖了420元。

  经过审讯,嫌疑人饶某虽然才22岁,并未有前科,手上也有厨师和做铝合金的手艺,算上加班费每月收入可以破万。而说起自己为何要盗窃时,饶某的回答让民警也是没想到。

饶某说,以前手机被别人偷过,因为心里不平衡就也去偷别人手机。饶某说,以前手机被别人偷过,因为心里不平衡就也去偷别人手机。

  目前嫌疑人饶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偷手机盗窃网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