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少人交钱看有线电视?调查数据惊人

还有多少人交钱看有线电视?调查数据惊人
2017年11月20日 08:18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科技美学

  随着网络电视的普及,传统有线电视正面临越来越尴尬的局面,而在新势力之前,传统广电也没能拿出有效的改革或竞争手段,一味封杀电视盒子显然也不是长久之计。

  根据广电总局发布的最新数据,2017年第三季度全国有线数字电视缴费用户仅为1.54亿,相比此前季度流失了多达557万,缴费率也从76.56%跌至74.19%。

  换言之,现有的有线电视用户中,已经有超过四分之一不愿意再交钱。

  对于有线电视的糟糕服务,网友们也是一致性地吐槽:

  事实上不仅仅是有线电视,整个电视行业都面临乏人问津,中外都有此现象。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份研究显示,18-29岁年龄段用户观看有线电视的比例只有31%,而使用在线流媒体服务观看电视的高达6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