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3S再曝光:安兔兔跑分较低

2014年05月09日 07:59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小米3S会在5月15日跟大家见面吗?不管是否出现,它的测试工作已经开始。

  现在有关该机的跑分已经浮出水面,看情况其内部代号为Xiaomi Leo/W。与之前曝光比较一致的是,其搭载了主频2.5GHz高通MSM8974AC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系统则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 4.4.2版本。

  让人比较吃惊的是,配置强劲的小米3S其安兔兔跑分仅为31432,这样的成绩明显是要低于MSM8974AC的普通成绩的,因为目前搭载该处理器设备的终端成绩基本都在35000以上。

  所以这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它是工程机优化不足所致。照这样的节奏来看,Mi3或许会在6月跟我们见面。

  最后有消息称,小米5月15发布会,会带来小米平板和可穿戴设备,大家期待下。

小米3S配置/性能大曝光!

小米3S配置/性能大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