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爆炸 7岁女孩严重烧伤

2014年05月06日 10:23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三星手机爆炸 7岁女孩严重烧伤三星手机爆炸 7岁女孩严重烧伤
三星手机爆炸 7岁女孩严重烧伤三星手机爆炸 7岁女孩严重烧伤
三星手机爆炸 7岁女孩严重烧伤三星手机爆炸 7岁女孩严重烧伤

  移动终端和我们的生活日渐紧密,由此引发的安全隐患却时常酿成悲剧,比如手机爆炸的新闻就不绝于耳,这次是三星。

  据英国《镜报》报道,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一名叫Ariana Aitzhan的7岁女孩日前在院子里玩耍时突然发出惨叫,其父母闻声迅速赶到,发现其口袋里的手机发生爆炸,致大腿严重烧伤。而发生爆炸的手机,是来自三星的Galaxy S2。

  Ariana Aitzhan的父亲表示,女儿喊叫时,一位邻居帮她脱掉了牛仔裤,部分烧伤的皮肤也被连带掉了。

  随后,该女孩被紧急送往医院,被告知需要做植皮手术。Ariana Aitzhan的家人表示,烧伤非常严重,已经伤到了骨头。

  目前,Ariana Aitzhan的母亲情绪很不稳定,甚至对智能手机产生了恐惧感。

  虽然三星已经承担了所有的治疗和外科整形费用,但Ariana Aitzhan的父亲拒绝归还爆炸的手机,因为他害怕事实被掩盖。

  三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得知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保证用户的人身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作者:朝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