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最新份额:“奇巧”升至8.5%

2014年05月04日 08: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Android 4.4“奇巧”在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份额已升至8.5%Android 4.4“奇巧”在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份额已升至8.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谷歌本周公布了截至5月1日前7天Android各个版本的份额数据。其中,最新的Android 4.4“奇巧”市场份额为8.5%,高于上月的5.3%。这主要是由于三星仍在继续升级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

  目前,“果冻豆”版本的市场份额仍然最高。其中Android 4.1市场份额为33.5%,4.2市场份额为18.8%,4.3市场份额为8.5%,合计的市场份额仅比上月低0.6%。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的市场份额为13.4%。

  Android 2.3“姜饼”的市场份额则比上月下降近1/10,至16.2%。如果这一势头延续,那么在今年圣诞节之前,Android 4.0前的所有版本市场份额总和将下降至不到10%。(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