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iPhone 6白色版曝光

2014年05月06日 08:5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6白色版正面与之前曝光图片一致,风格与5s相近 iPhone 6白色版正面与之前曝光图片一致,风格与5s相近

  新浪手机讯 5月6日上午消息,如今关于苹果Phone 6的曝光新闻越来越多,其中有真有假,但对于喜欢苹果的朋友来说,随着这些信息一起期待这款新产品的发布也是件不错的事情。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6白色版的图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iPhone 6白色版正面与之前曝光图片一致,整体风格与iPhone 5s相近,只是屏幕变大为4.7寸。iPhone 6将会搭载一颗64位苹果A8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 ROM的内存组合。预计,新的iPhone 6将会9月份上市,10月份发货。(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