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收盘14.1美元 较发行价涨0.71%

2014年05月09日 04: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猎豹移动上市首日上涨0.71%猎豹移动上市首日上涨0.71%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凌晨消息,猎豹移动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CMCM”,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4美元,以此计算猎豹移动市值将达到19.32亿美元。猎豹移动首日收盘报14.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0.71%。

  猎豹移动4月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计划通筹集最多3亿美元资金。4月4日,猎豹更新招股书,将最高融资规模由之前的3亿美元压缩至2.001亿美元。猎豹移动此次拟发行1200万份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格预计在12.50美元到14.50美元之间。此外,猎豹还授予了承销商 180万份ads超额配售权,价格为发行价减去给予承销商的折扣。

  周四下午,猎豹移动公布的最终发行价为14美元。按照这一发行价计算,猎豹市值达到19.32亿美元。

  资本市场的热度一路延伸到开盘交易,猎豹移动开盘报价15.2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8%

  根据招股书披露的信息,上市之后,猎豹移动创始人、CEO傅盛持有猎豹移动17.0%的股份,按照开盘计算价值3.57亿美元。

  机构投资者方面,按开盘价计算,上市之后,猎豹移动最大股东金山持有54.1%的股份、价值近11.4亿美元。(无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