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拍照新机Xshot:售2998元 6月10日上市

2014年05月07日 21:1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7日晚间消息,国产手机厂商vivo今晚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全新拍照手机Xshot,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以及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作为拍照手机,Xshot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支持AR美妆并引入前置闪光灯。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3498元,精英版2998元,6月10日上市。

  此前,vivo手机产品线共有三大产品线,包括影音旗舰系列Xplay系列、超薄X系列以及入门的Y系列。而此次,vivo全新推出Xshot系列,则主打拍照功能,而首款产品也与系列同名为Xshot。

  vivo Xshot整机设计接近Xplay3S,不过四周采用金属边框以及金属按键,背部弧形机身,设计简约,底部扬声器采用Xplay3S相同的磨具直接开孔设计。

vivo Xshot前置800万像素 增加前置LED闪光灯 vivo Xshot前置800万像素 增加前置LED闪光灯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新机,vivo Xshot采用F1.8超大光圈,增加暗光环境进光量,而6P镜头,相比于常用的5P镜头,额外增加了1枚镜片,杂光过滤能力更强。物理拍照按键,采用两段式快门,可以实现半按对焦、对焦锁定。

  摄像头组件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镜头,支持光学防抖,Xshot采用两组防抖补偿马达,可根据手抖反向补偿抖动带来的偏移,而基于光学防抖也可延长曝光时间,增强弱光进光量。除此之外,Xshot也采用类似iPhone 5s以及HTC One M8双色温LED闪光灯。除此之外,vivo Xshot支持4K摄录、手动对焦、锁定测光等。

  软件方面,vivo Xshot拥有极速盲拍、背景虚化、智能夜景、儿童模式以及运动预拍。其中极速盲拍可在包括黑屏等任何状态直接通过双击拍照键,连拍五张。创新的儿童模式,可通过小动物模拟叫声吸引不配合拍照的儿童,当小朋友的面部对准镜头后自动检测完成快门。

  前置镜头采用800万高像素镜头,拥有84度广角,并增加了LED全光谱前置补光灯(类似vivo Y19t)。并针对自拍美颜的女性用户,提供了语音控制以及AR美妆功能,后者可直接在拍照界面增加唇彩、眼影、腮红等,实时预览美妆后效果,正是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美妆可随着用户脸部摆动,并非传统贴图。

  除此之外,Xshot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高通MSM8974AC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128GB扩展卡,以及TD-LTE/LTE FDD双4G网络,内置2600mAh锂电池。

  Xshot也依旧保持了vivo一贯的HiFi音质,与Cirrus Logic联合开发了定制版的CS4398,采用更为先进的制程和封装,体积减小了70%,而105dB信噪比、-0.003%失真保持了不俗水准。

  vivo Xshot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采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C处理器,售价3498元。而精英版则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A处理器,售价2998元,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琪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