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witter年底前将推照片滤镜功能

2012年12月09日 09:02   新浪科技 微博   
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Twitter在今年年底之前可能将推出照片滤镜功能。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Twitter在今年年底之前可能将推出照片滤镜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Twitter在今年年底之前可能将推出照片滤镜功能。消息人士表示,Twitter计划在官方应用中加入多种照片滤镜,而Twitter员工已在测试这一新功能。

  科技博客All Things D表示,这一滤镜功能将于2012年底前推出。而另一家科技博客TNW则发布了多张据称使用Twitter滤镜处理,由Twitter董事长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发布的照片。

  Twitter新的照片应用可能将提供比Instagram更高的照片分辨率。与Instagram照片类似,Twitter拍摄的照片也将为正方形,但尺寸将达到1024x1024,而不是Instagram的612x612。

  Instagram本周宣布,将停止在新的Twitter Cards中直接显示照片。而Twitter似乎正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目前,Twitter应用中仍可以显示出Instagram照片,但照片的状态和位置可能会出现问题。

  此前已有传闻称,Twitter将推出照片滤镜功能。11月初,多名消息人士表示,Twitter正准备提供多个滤镜,供用户在上传照片至Twitter之前使用。Twitter这一功能将成为Instagram的直接竞争对手。

  自今年4月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以来,Twitter和Instagram之间的矛盾就日渐激化。Twitter目前尚未对有关照片滤镜功能的传闻置评。(维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