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爸爸:给父母的童书和App“资源库”

2012年12月08日 23:15  创事记微博 作者:雅楠  
工程师爸爸网站截图。他们不只有App,在线社区也是重要的一部分。工程师爸爸网站截图。他们不只有App,在线社区也是重要的一部分。

  小朋友需要的各种知识如何有趣地教育、每天的睡前故事从哪来,常常让年轻的父母们头痛。“工程师爸爸”希望用社会化推荐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作为教育资源分享社区,不仅可以帮助年轻的父母们寻找儿童教育资源解决类似的问题,而且可以让年轻的父母们分享这些教育资源的使用体验。

  “工程师爸爸”可以理解为一个儿童教育垂直领域的“美丽说”。父母通过“工程师爸爸”查询其他用户的分享和推荐信息,从而选择教育资源(目前主要是儿童APP、实体儿童图书、儿童故事音频),最后将自己使用教育资源的心得体会和育儿经验分享到“工程师爸爸”。

工程师爸爸应用界面截图。他们与品牌商合作,并希望成为分发渠道。工程师爸爸应用界面截图。他们与品牌商合作,并希望成为分发渠道。
用户间社会化推荐的体现用户间社会化推荐的体现

  面对大量的儿童教育资源,“工程师爸爸”有一个自发的荣誉编辑团以家长的视角来审核APP,同时也将优秀产品发掘与推荐给其他父母用户。

  据介绍,目前“工程师爸爸”收录了两万多个儿童教育App的信息,并提供优秀作品的编辑评测。同时提供儿童图书,以网友分享和集体建设的模式,为家长提供按年龄分级阅读导航。

  “工程师爸爸”由上海童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团队创始人李文华曾任盛大文学技术总监,联合创始人耿人杰曾任盛大文学产品经理。

  工程师爸爸网址:www.appshare.cn

  工程师爸爸下载地址: iPhone版/iPad版

  工程师爸爸新浪微博:@工程师爸爸

  (雅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