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狐成立娱乐公司 张朝阳称与个人爱好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9:53 ZDNet China

  6月6日北京消息:今天,搜狐公司演播厅内靓女云云,5位美女尤其显著,她们是与搜狐娱乐公司首批签约的艺人,搜狐娱乐公司在今天刚刚宣布成立。同日,搜狐chinaren社区宣布改版。

  在被问及是否与个人爱好有关时,张朝阳表示当然与爱好相关,不爱好就不做了。而搜狐进军娱乐业,业内人士分析对其百利而无一害。

  据悉,此次首批签约的5位美女,主要是历届“搜狐制造”的艺人,包括通过9个月轰轰烈烈的选秀脱颖而出的搜狗女声前四名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王楠和2004年在互联网上颇具影响力的“搜狐彩信小姐”吴晴。

  据透露,搜狗女声前四名女孩和公司签定的是经纪、唱片全约,公司将集合最优秀的制作班底和庞大的资源优势对她们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和培训,按照每个女孩各自的特点为她们量身打造巨星之路,今年年底前公司将为她们出版各自的唱片专辑,明年她们更将有望正式进入影视圈,目前已有多家影视公司已经开始与搜狐频繁接洽。

  据了解,搜狐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搜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张朝阳先生将出任新娱乐公司的总经理,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邓晔女士任娱乐公司副总经理。全新的搜狐娱乐公司将全力拓展娱乐文字和多媒体的内容报道和传播,打造网友娱乐互动的平台,通过自创和合作为中国网友提供丰富的娱乐内容。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娱乐公司总经理张朝阳先生表示:“当互联网进入声音和影像时代,娱乐是我们理所应当的选择。作为网络公司在娱乐界的全新探索,我们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强大的互动传播的特质,通过自创和合作两种方式,在文字、多媒体娱乐和互动娱乐三个层面,开创不同以往的娱乐模式,为中国娱乐业的规模化运营作出努力!”

  发布会上,年轻人门户ChinaRen首页正式改版揭幕。同以往的版本以及同类网站相比,新版的ChinaRen更加强调个性。新版ChinaRen可以根据访问用户的地址,为用户提供其所在城市的

天气预报服务,并可根据用户的喜好,将栏目的位置进行手工调换,使ChinaRen更加符合用户的习惯,成为真正的年轻人门户。(文/张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