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移动手机钱包话费即日充值满100送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17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海移动获悉,上海移动今日起开展“满100送30”的话费赠送活动。活动期间,凡上海移动客户通过“手机钱包”当月累积充值手机话费满100元即可获得30元的话费赠送,多充多得,活动期长达3个月,赠送额度最高可达90元。

  上海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钱包”实际上是把手机和账户绑定,无论在上海本地,还是漫游到外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划拨资金。

  “手机钱包”业务是中国移动、中国银联联合各大商业银行共同推出的一项全新的个人移动金融业务。如同随身携带了一个POS刷卡机,让手机具备了银行卡的某些支付功能。

  据介绍,上海移动客户可以持银行卡直接到移动、银行营业厅免费定制“手机钱包”业务,也可持银行卡到贴有“手机钱包”受理点标识的可的、联华快客便利店的共1000个门店完成定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