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ppli:小米成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2014年10月29日 00: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IHS iSuppli周一发布报告称,小米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仅位居三星和苹果公司之后。

  报告显示,小米第三季度售出了1900万部智能手机。相比之下,去年排名第三的华为的手机销量为1680万部。此外,同样在为第三名而竞争的联想和LG也均落后于小米。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2年售出了570万部手机,2013年售出1870万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为1100万部,第二季度为1510万部。

  小米手机销量的迅猛增长主要得益于本土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售出的1510万部手机中,其中的1460万部被中国消费者购买。

  近期,小米又拓展到新加波、香港和印度市场。在印度市场,首批小米3开售后,仅5秒钟就被抢购一空。

  除了小米,还有其他一些中国手机厂商加入到智能手机大战中,如魅族和一加等。(李明)

文章关键词: iSuppli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