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产品经理:不再推出QWERTY全键盘手机

2013年02月17日 10:02   新浪科技 微博   
诺基亚不再推出QWERTY键盘手机,E71等经典产品成为绝唱诺基亚不再推出QWERTY键盘手机,E71等经典产品成为绝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网站WMPowerUser近期采访了诺基亚德国产品经理大卫·艾金吉斯(David Akinjise)。艾金吉斯透露,诺基亚没有计划推出QWERTY全键盘手机。

  对于“诺基亚是否认为QWERTY键盘产品能扮演一定角色”的问题,艾金吉斯表示:“诺基亚专注于消费者需求,而QWERTY键盘产品的需求不大。很明显,触控设备是需求最大的产品,而诺基亚将专注于这类需求。”

  诺基亚官方随后也对此做出评论:“在展示Lumia 620之后,我们的产品经理艾金吉斯谈到了关于Lumia系列产品的许多问题,包括颜色、未来产品的创新,以及从低端到奢侈品等不同定位的价格。对于QWERTY键盘产品,艾金吉斯表示我们看到大部分的需求来自全触控智能手机。”

  业内人士预计,诺基亚将于本月底推出新款Lumia手机。而诺基亚也已表示,将在今年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