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下月发布S4 年底前预计量产1亿部

2013年02月14日 21:31   新浪科技 微博   
此前网上曝光的三星Galaxy S4智能手机 此前网上曝光的三星Galaxy S4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周三表示,三星将于今年3月至4月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4,年底前的产量预计将达到1亿部。

  米塞克在致投资者的投资笔记中称,从发布之初到今年年底,三星计划生产1亿部S4。米塞克预计,Galaxy S3的销量已经达到6000万部。据媒体此前报道,S4预计将采用4.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并配备8核处理器。

  米塞克还指出,由于即将发布iPhone 5S,苹果还削减了iPhone 5订单。米塞克说:“iPhone 5销量正在下滑,产量也从4000万部降至3000万部,供应商似乎在为下个月将开始生产的iPhone 5S做准备。”

  米塞克预计,苹果将于今年5月发布iPhone 5S和一款低端iPhone。6月至7月,中国移动和DoCoMo将开售iPhone 5S。对于传说中的大屏幕iPhone,米塞克认为,苹果在2014年6月前不会发布4.8英寸的iPhone 6。(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