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B超大容量 摩托罗拉X Phone传言汇总

2013年02月15日 08: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近段时间有关谷歌和摩托罗拉的消息可谓传言不断,主要都是围绕X Phone是否真的存在而展开。目前已经有了不少关于X Phone推出的必然性以及相关配置的预测了,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下这些已知的曝光消息。

128GB超大容量? 摩托X Phone谣言汇总
摩托X Phone谣言汇总(图片引自androidandme)

  摩托罗拉移动在被谷歌收购的一年里又重新在硬件以及软件方面带给我们不少惊喜,但始终缺少一款旗舰级产品,之前谷歌联合LG推出了Nexus 4,这未免令多数人感到不解和惋惜,因此X Phone诞生的必然性也就由此而展开。

  此前有传言称摩托将会让X Phone在电池续航方面全面提升,很有可能会超越之前的RAZR MAXX以及RAZR MAXX HD。目前除了这两款设备外,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续航能力也非常不错,但5.5英寸大屏并不是所有用户都需要的,而X Phone不出意外的话将会配备4.8英寸屏幕。

  另外一个呼声比较高的传言则是X Phone有可能在摄像头方面有所突破,配备索尼相机传感器,在像素方面预计会超越千万级。索尼Exmor相机传感器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里算是采用率最高的摄像头组件了,X Phone配备该摄像头也是情理之中。

  除此之外,另外一个显著的提升点则是X Phone有可能会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空间,应该是机身内存+扩展卡的总和容量,系统方面会是Android5.0也说不定。而更多消息也许只能等到谷歌I/O大会到来时才能揭晓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