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低端功能型手机Rex 将挑战诺基亚

2013年02月15日 22: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间消息,三星近年来在智能手机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该公司近期又推出了新的功能型手机产品线Rex。

  三星此次共推出了4款Rex手机,其中3款Rex 70、Rex 80和Rex 90配备了电容式触摸屏,而价格最低的Rex 60则配备了电阻式触摸屏。这些手机均采用基于Java的操作系统以及三星的TouchWiz界面。此外,这些手机配备了面向新兴市场的功能,包括Opera Mini浏览器,以及双卡双待等。

  很明显,三星希望凭借Rex系列手机在低端市场挑战诺基亚。诺基亚正致力于Lumia系列Windows Phone手机的发展,而由于功能型手机,包括Asha系列手机的热销,以销量来看诺基亚仍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上一季度,Asha系列手机的销量达到了Lumia系列手机的两倍。

  诺基亚对于如何通过廉价手机提供良好体验拥有丰富经验,在一些发展中国家诺基亚的品牌认知度仍然很高。如果三星希望在这一市场发展壮大,那么诺基亚将是三星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