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平板仍存变数

2013年02月16日 12:00   驱动之家   
诺基亚Lumia平板仍存变数诺基亚Lumia平板仍存变数

  本月稍早时候有预测信息显示,诺基亚很可能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正式推出Lumia平板电脑,其谍照还疑似出现在了巴基斯坦的Lumia 620发布会上。不过,今天的最新消息表明,诺基亚似乎并不急于推出Lumia平板,该产品也不会现身MWC 2013大会。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由于微软Surface RT已经在整个Windows RT平板市场中处于绝对霸主地位,同时此类产品截至目前的市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所以诺基亚已经将目光投向基于下一代Intel Haswell和Bay Trail处理器的Windows 8 Pro平板产品,而受此影响,诺基亚Lumia平板电脑的上市计划很可能会被大大延迟。

  不过,Lumia平板的缺席并不会令诺基亚在MWC 2013中丧失亮点。据此前消息显示,该公司有计划在本次MWC大会中推出代号“EOS”的新一代Windows Phone 8旗舰手机产品,该手机将通过搭载PUREVIEW传感器来实现异于寻常的优秀数字影像拍摄性能。

  此外,诺基亚还会通过继续推出诸如Lumia 720和Lumia 520等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来进一步稳固自身在Windows Phone市场中的领导者地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