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电力公告称参股大唐移动未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7:3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楠 王锦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公告称,数月前,公司曾与大唐电信集团就参股其子公司大唐移动接洽,并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双方尚未最终达成协议,截至目前,双方就此事没有新的进展。

  公告表示,按照公司发展规划,公司始终坚持以水力发电为核心业务。根据公司的经营特点,为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给股东创造更大投资回报,公司将适时进行稳健的对外投资。

  此外公告称,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三峡总公司问询,证实三峡总公司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已于2007年5月18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到三峡总公司与皖能集团在能源领域的合作。

  截至目前,三峡总公司与安徽省国资委就安徽

能源领域的合作没有实质性合作方案,未签署任何正式合作文件,也没有确定投资主体和具体参股比例。具体合作内容双方仍在商谈中。上述事项目前未涉及长江电力的合作事宜。

    相关新闻

    大唐移动引业外巨资参股获证实 重组方案仍成谜

    消息称长江电力13亿元购入大唐移动12%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