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长虹受让集团资产获国资委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0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少林

  四川长虹(600839)今日公告,公司近期收到四川国资委批复文件,四川省国资委同意长虹集团将持有的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长虹集团控股子公司四川世纪双虹显示器件有限公司将持有的Sterope Investments B.V.公司75%的股权协议转让给公司。

  另外,与本次股权协议转让相关的《Sterope公司整体资产评估报告书》和《长虹电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及相关评估结果已获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

  6月20日,四川长虹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本次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有关条款的修正案》,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拟以部分现金及持有的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作为对价认购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30.59%。

  此前4月23日,四川长虹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本次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4亿股股份,募集约25亿元资金用于收购四川世纪双虹显示器件有限公司持有的Sterope Investment B.V公司75%的股权。

  经过协商,四川长虹收购Sterope公司75%的股权按照Sterope公司经评估的股东权益的75%进行作价,计190403.11万元;收购电源公司100%股权按照33284.44万元作价。

  四川长虹以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支付收购Sterope公司75%股权的对价;而以定向增发的股份作为收购电源公司100%股权的对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