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明基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明基对西门子业务开刀 拟对高管降薪或解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进一步削减成本,明基计划对所收购的西门子手机业务部门的高管们降薪1/3。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由于明基的手机市场份额继续下滑,同时也是作为在德国西门子手机部门裁员25%计划的一部分,明基决定对所收购的西门子手机业务部门的高管们降薪1/3。

  消息还称,如果高管们拒绝减薪,那么结果就是被明基解聘。该报道还称,在被明基收购之前,西门子手机业务的市场份额为10%。而如今,已降至3%。

  明基于去年6月收购了

西门子手机业务。当时,明基CEO李焜耀曾表示,可能于2006年起对该部门进行裁员。

  根据与西门子达成的协议,明基同意在2006年之前保证西门子手机部门员工当前工资不变。但2006年之后,明基将根据具体情况公布最佳的解决方案。(c0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