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0万像素 明基西门子三部新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11 IT168.com
文/胡豆豆   

  虽经历了短暂的挫折,但志存高远的明基-西门子却凭借永不言弃的精神继续努力打拼着自己的新天地。昨日,在德国慕尼黑总部,明基-西门子再度震撼出击,一口气推出了包括320万像素滑盖手机SL91在内的三部中高端机型。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三部新机登场

明基西门子三部新机 

感应键设计的滑盖旗舰SL91

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三部新机登场

滑盖旗舰SL91

  拥有玻璃般光亮平滑机身和黑色外观的SL91在设计上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当前流行的感应键设计,可通过触摸的方式启动隐藏在黑色滑盖下的功能键。然而让人惊艳的并不仅仅是手机的触摸感应键操作方式,这款拥有线条圆润的黑色滑盖手机还令人惊异的是使用了一个2英寸的1670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鲜艳而精细画质效果定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三部新机登场

滑盖旗舰SL91

  不仅如此,明基西门子SL91还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并提供了对自动聚焦和闪光功能的支持。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并具备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像功能,是目前明基西门子手机中拍照能力最强的一部机型。另外,由于该机还支持WCVDMA/UMTS网络,因而为了支持视频通话功能,SL91在特别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镜头,可在通过中捕捉本地影像。而在手机的主要功能方面,SL91也内置了MP3播放器,可播放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并内置RDS FM收音机功能,提供更为丰富的娱乐方式。明基西门子SL91还支持蓝牙技术,可方便的与个人电脑或其他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传输或是实现语音免提通话功能。此外,该机还拥有约64MB机内存,并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至于手机铃声则是顶级的72和弦及MP3/AAC/e-AAC+铃声。

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三部新机登场

滑盖旗舰SL91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明基西门子SL91还支持GSM/WCDMA双模三频网络和GPRS/EDGE以及技术,拥有89× 47 ×23毫米的手机尺寸和109克的轻巧重量。在配备950毫安时电池情况下手机的可获得310小时的待机时间及20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目前,该机只有黑色一种机身选择,而手机的上市时间根据明基西门子的安排,将会今年的第四季度问世。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