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国4家运营商联手试运营手机上看电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9: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0日消息 德国四家移动运营商已开始试运营向手机播送电视节目画面,其中包括对世界杯足球赛的转播。

  据法新社报道,T-Mobile、沃达丰、O2和E-Plus拥有特别配置的手机用户8月31日前将可以在他们的手机上收看电视节目并能够收听16个电台的广播。

  这次试运营计划仅局限于柏林、汉堡、慕尼黑和汉诺威四座城市。

  电视内容将包括来自ARD和ZDF这两个国家电视台提供的节目,此外还包括一些来自私有频道提供的及特别制作的一些节目。ARD和ZDF届时将转播世界杯赛事。

  可接收电视画面的手机预计明年便可上市,根据所选择的频道的多少,每月服务费用将在5至15欧元之间(6到19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