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Word漏洞成网络钓鱼鱼饵 微软拟提前发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6: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0日消息 微软上周表示,它将提前发补丁修为Microsoft Word最近发现的一个可招致在线攻击的漏洞。

  据InfoWorld网站报道,微软计划在6月13日例行补丁发布日到来之前发布补丁修补Word XP 和Word 2003上存在的这个漏洞。微软建议用户,为避免受到攻击,在发布补丁之前最好在安全模式运行Word程序。

  就在微软发布这个警告之前,防病毒公司纷纷报道位于欧盟和美国的企业和政府机构正面临一种网络钓鱼攻击的威胁,原因是攻击者可以利用Word的这个漏洞在易受攻击的电脑上植入特洛伊木马病毒。

  对大多数公司来说,这些攻击属于低度危险。但据SANS互联网风暴首席技术官Johannes Ullrich称,一旦这种攻击大面积流行开来,情况就可能发生变化。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