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国运营商开始世界杯手机电视转播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0:06 ChinaByte

  天极网5月30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德国四家手机运营商开始在手机上测试电视图像广播,这次测试还包括世界杯足球决赛期间的电视转播。

  到8月31日,T-Mobile、沃达丰、O2和E-Plus四家公司拥有特别装置手机的用户将能接收电视节目和16个广播电台。

  示范项目仅在柏林、汉堡、慕尼黑和汉诺威这四个城市实施。

  测试播放的电视内容包括两家国营频道ARD和ZDF所提供的各类节目,它们将转播世界杯比赛。还有私营频道和某些特别节目。

  T-mobile公司财务总监Kuebler说,四家手机运营商希望建立一个联盟,以便分担这项数字广播项目的成本,该项目可能耗资数亿欧元。

  可接收电视图像的手机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手机收视费用可能为5--15欧元,依所选频道有所不同。

  

世界杯足球比赛将在6月9日开赛,7月9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