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特尔联手四大阵营 借世界杯推动手机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2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9日北京消息:英特尔中国今天宣布,将与手手机电视运营商、内容提供商、软件开发商和终端厂商等四方面的阵营合作,推动手机娱乐服务的发展。

  英特尔亚太地区移动通讯市场总监Gark Tan表示,之所以在这一领域投入是消费者对娱乐服务的庞大需求,而手机是用户能够实时获得娱乐信息的最佳载体。对于一直热门的3G话题,Gark Tan认为,尽管中国3G市场尚未启动,但用户现阶段也可使用很多多媒体娱乐服
务。

  下个月即将开始的

世界杯不但是球迷的盛事,也成为众多内容和设备供应商抢夺商机的战场。英特尔此次宣布,将与上海文广新闻集团旗下的上海东方龙以及东方宽频开通了手机版网络平台,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彩信新闻、下载足球赛事视频参与世界杯,并同时开通名为“娱乐芯开始.com”的中文域名。

  今年以来,英特尔在手机产业动作颇多,今年3月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明”手机使用了Intel XScale处理器,并加入了英特尔手机版的“Intel Inside”计划。英特尔表示,今后将在娱乐手机领域扩大与各方面的合作。(文/世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