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朗讯阿尔卡特洽谈合并专题 > 正文

阿尔卡特周四招集会议 将向董事摊牌谈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2: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本周四,电信设备公司阿尔卡特(ALA)的董事将召开会议,讨论与竞争对手朗讯(LU)潜在合并的相关事宜。

  阿尔卡特的发言人查理-盖尔(Charlie Guyer)表示,公司在会议上将向董事会成员提供交易的资讯,但董事们无需在本次会议上做出决定。盖尔拒绝透露本次会议是董事会的一次常规会议,还是一次因合并交易而召开的特别会议。

  上周四,总部位於新泽西州Murray Hill的朗讯和总部位於法国的阿尔卡特联合宣布,双方已开始“平等合并”的谈判。本次交易将实现朗讯在无线技术方面的智慧财产和阿尔卡特在无线及DSL网路基础设备领域领先地位的强强联合。

  此前,电信业已完成了几桩超大规模的合并。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10:0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

阿尔卡特
股票
下跌23美分,至15.47美元,跌幅为1.46%;朗讯的股票上涨5美分,至3.11美元,涨幅为1.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