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今起全国启用红黑色调新标 为3G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0: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通今起全国启用红黑色调新标 为3G做准备

新浪科技独家披露:图为联通今日正式启用的新标识。

科技时代_联通今起全国启用红黑色调新标 为3G做准备

新浪科技独家披露:图为联通新标识及联通对新标启动的诠释。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晚,新浪科技获悉,中国联通将于3月28日在全国各地正式启用红黑色调相间的新标识,并会配合相关的品牌推广活动。同时,联通将于当日晚间,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标识启动仪式。

  据悉,新版的标识将继续沿用以往的“China Unicom”字母和“中国联通”文字,形式上也沿用“中国结”的形象,但变蓝色为中国红和水墨黑。其中,文字部分采用水墨黑的颜色,但“China Unicom”中的两个“i”采取上下相连的形式。

  有联通高层向新浪科技透露,更换新标是为了迎接3G的到来,包括以红色代表活力、时尚及创新的品牌定位,由于涉及全国所有分公司和子公司,因此品牌重塑将会持续到今年底才能够全面完成。

  据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网通等在内的各大运营商都是以蓝色为主色调。分析人士认为,联通希望以红色调与其他品牌形象区分,并给外界一个崭新的形象,直接的目的则在于迎接即将拉开的3G大幕。

  上周末,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刚刚宣布了最新的董事会成员任免。联通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卢永仁及叶丰平、执行董事李秋鸿、非执行董事刘韵洁等四人辞任,同时任命集团六位高层李建国、杨小伟、李正茂、李刚、张钧安及吕建国为新董事。

  一位接近联通的人士称,联通自常小兵上任以来,高层调整频繁,除了股份公司的董事任免,今年1月份宣布了集团组织架构调整,将原先市场部一分为二,成立综合市场部和营销业务部,启动新标将是联通在外界重塑形象的一大动作。(曹增辉)

欢迎参与调查

- 您如何评价联通的红黑新标识
非常好
一般
不好

- 您认为新标与旧标相比
新标好
还是旧标好
各有优点
都不好

- 您联想换标的意图更在于
塑造全新外界形象
诠释最新用户理念
为3G做准备
其他


  相关报道:

  中国联通月底起全面换标 为3G提前准备

  常小兵提联通3G策略三点思考 C网欲需求伙伴

  联通今年未预留3G资金 C网或引入伙伴扭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