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效果图曝光:超窄边框设计屏幕

2014年05月05日 08:4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evleaks曝光了LG最新旗舰机型G3的官方效果图 @evleaks曝光了LG最新旗舰机型G3的官方效果图

  新浪手机讯 5月5日上午消息,近日,@evleaks曝光了LG最新旗舰机型G3的官方效果图,得以让我们看到这款机型的完整面貌。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与之前曝光外星基本一致,比如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触摸屏,整体亮点并不多。

  LG G3将采用了主频为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应该是MSM8975AC),集成Adreno-330 GPU,内置2GB RAM+16GB ROM,摄像头和之前的G2相同都是200W前置+1300W后置,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搭载Android 4.4.2最新操作系统,并采用全新扁平化设计的Optimus UI。(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