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电子商务购物柜创业公司BufferBox

2012年12月01日 05:44   新浪科技 微博   
电子商务购物柜创业公司BufferBox电子商务购物柜创业公司BufferBox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谷歌周五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电子商务购物柜创业公司BufferBox,后者将继续提供其服务,目前这家公司的服务是免费的。

  需要指出的是,这仅是谷歌第二次收购曾由其风投基金Google Ventures投资过的公司,第一家是凯文·罗斯(Kevin Rose)创立的移动创业公司Milk。罗斯目前是Google Ventures的合伙人,正是他牵头对BufferBox进行了投资。

  这并非在硅谷内部进行的交易,BufferBox总部实际上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这家公司由1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将转移到谷歌当地办事处中,而谷歌滑铁卢办事处与BufferBox总部同处一幢大厦。

  谷歌发言人表示:“我们想要尽可能地消除来自购物体验的摩擦力,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和金钱。我们认为,BufferBox团队在如何做到这一点的问题上有很多很棒的想法。”

  BufferBox的主要业务宗旨是让电子商务交付业务变得更迅捷和更方便,这家公司正面临着来自于亚马逊、eBay、ShopRunner和UPS支持下的Shutl等对手的竞争压力。(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