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优酷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23美元

2012年11月30日 23: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优酷股票(NYSE:YOKU)“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优酷土豆第三财季业绩喜忧参半,强劲的优酷业绩被低迷的土豆业绩所抵消。

  1)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优酷第三财季首次实现盈利。运营利润率为3%,营收同比增长84%,较指导性预期高4个百分点。利润率的提升得益于带宽成本的节约。

  2)土豆业绩相对低迷,营收环比下滑73%,主要受取消条幅广告和整合的影响。但公司管理层表示,第四财季将反弹。

  3)截至第三财季末,移动智能终端贡献流量已超20%。优酷土豆计划推出前置式(pre-roll)广告,并在2013年进行移动商业化。

  估值:我们维持优酷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