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精准优惠券公司Incentive Targeting

2012年11月29日 11: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消息,谷歌周三宣布收购Incentive Targeting,这是一家专门根据用户的个人购买历史为其量身定制优惠券的企业。

  双方均未透露交易细节,但谷歌表示,Incentive Targeting将成为该公司移动商务战略的一部分。谷歌发言人说:“我们期待着与Incnetive Targeting合作,帮助我们为消费者节约时间和金钱,同时让零售商能够为正确的消费者提供相关的折扣。”

  Incentive Targeting创立于2007年,该公司与多家零售连锁和品牌企业共同设计促销活动、派发优惠券,并实时追踪投资回报。

  Incentive Targeting的成功关键在于数据。将这些数据引入谷歌,可以为谷歌在移动商务领域的发展提供很大帮助。而该公司也采用了谷歌式的自助平台帮助零售商开展和追踪促销活动。该公司表示,最初版本的服务的确从谷歌获得了灵感。

  该公司创始人表示,谷歌的庞大触角是他们决定出售公司的重要原因。他们在博客中写道:“成为谷歌的一部分,将使我们具备继续推动优惠券领域转型的资源和技能,让它从一种提供折扣的方式变成建立企业的渠道。谷歌每天都在改善数亿人的生活,成为该公司的一部分,可以帮助我们推进这一愿景。”

  Incentive Targeting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该公司已经从LaunchCapital和Hub Angels投资集团融资约400万美元。(书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