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盛大多业务售予阿里:阿里否认 盛大不语

2014年02月24日 12:1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4日午间消息,今日坊间有传闻称盛大有意将旗下包括盛大游戏等在内的多个业务打包售予阿里巴巴。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予以明确的否认,而盛大方面则表示正处在盛大游戏私有化的缄默期不便作出评论。

  互联网行业这一波的收购整合,似乎还没有停顿下来的意向。而坊间的相关传闻和猜测,也有越来越大胆的趋势。今日有消息称,盛大正盘算将盛大游戏、酷6、盛大云、盛大文学、安智市场五个业务打包出售给阿里巴巴,交易金额在32-35亿美元之间。

  针对上述消息,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所谓今日所谓打包出售的传言不实。而盛大方面则对新浪科技回应称,盛大内部没有获悉过打包出售的传言,而且盛大正处在盛大游戏私有化的缄默期,不便对涉及到的相关传闻进行更多的回复。

  实际上,这也是盛大出售旗下业务传闻的又一次升级。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1月底盛大游戏宣布启动私有化进程之前,盛大方面就一直在寻求出售旗下业务。

  例如盛大游戏方面,盛大的确有意继续寻找买家,但陈天桥在整体出售,还是保留手游业务方面仍然没有下定决心。另据证实,有意盛大文学的买家,并不是传闻中的阿里巴巴。此外,盛大旗下相关业务此前也被传将有新一轮的管理层变动。

  另有业内人士对新浪科技表示,今日关于盛大打包业务出售给阿里巴巴的消息,不排除存在是一枚“烟雾弹”,意在为潜在相关交易中的一方造势。(舒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