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OL已将Winamp和Shoutcast出售

2014年01月02日 01:5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周三报道,AOL已将其数字音乐服务Winamp和Shoutcast出售给能让用户创建和收听在线电台的比利时网站Radionomy。

  AOL原计划关闭这两项遗留音乐服务,但随后决定出售这些业务。TechCrunch曾在此前报道称,微软有意收购这两项音乐服务,但这一猜测并未成为事实。

  报道称,一位匿名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Radionomy应可在周五或更早时候完成收购这两项服务的交易。Radionomy网站的目录中已有约6000个在线广播电台,而Shoutcast拥有5万个广播电台的目录将为其提供重大支持。与此同时,Winamp的媒体播放软件可被用于编排广播电台和提供额外服务。

  Radionomy的战略投资者之一是MusicMatic,专业为品牌提供个性化店铺背景音乐解决方案。(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