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媒体播放器Winamp将于12月20日关闭

2013年11月21日 08: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消息,老牌媒体播放器Winamp(下载)的开发商宣布,将于12月20日正式关闭这款拥有15年历史的产品。

  由于该声明只是以一小块横幅通知的形式发布在Winamp网站上,所以这一声明本身似乎只是小声的呜咽,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般壮烈。这款可以换肤的媒体播放器曾经在世纪之交风靡一时,但自从1999年被AOL收购后便日渐衰落。

  经过了多年的挣扎后,Winamp分别在2010年和2011年推出了Android和Mac版,但似乎为时已晚,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如今的媒体行业已经被iTunes和流媒体服务Spotify及Pandora主导,虽然Winamp仍然可以换肤,但似乎已经引不起太大的关注。不过有消息称,这款软件直到正式关闭前仍在赚钱。(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