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宣布Moto X无合约价降至399美元

2014年01月02日 08:41   新浪科技 微博   
摩托罗拉旗舰手机Moto X摩托罗拉旗舰手机Moto X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早间消息,摩托罗拉移动已经宣布了Moto X的降价。目前,美国主要运营商Moto X的无合约价格为399美元,其中包括订制的版本。

  Moto X此前的无合约价为579美元,而Verizon无线和AT&T的两年合约价则为99.99美元。摩托罗拉移动周三在一篇博客中宣布:“我们近期听到许多人反馈,他们希望以合理的价格获得全新的高级智能手机,同时不必等待合约升级。在假日季销售中,这样的呼声很高,同时也很明确。”

  这并不是Moto X最低的无合约价。Repulic Wireless销售的Moto X无合约价格仅为299美元。此前一些评测显示,Moto X的硬件配置好于其他多家厂商的旗舰机型。(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