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三季度净利下滑24%

2013年10月29日 01:01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昨日,搜狐公布2013年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尽管得益于视频和搜狗业务的大幅增长,该公司三季度总收入创历史纪录,达到3.68亿美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29%,但三季度净利却出现同比24%的下滑。

  总收入中,搜狐品牌广告收入为1.25亿美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60%,主要受益于在线视频广告、搜狐汽车和房地产广告的直线上升。其中,视频广告收入表现最抢眼,较上一季度增长了60%。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也承认,受益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独家播出,搜狐视频吸引了比第一季更多的在线观众。除了视频,另一个比较抢眼的业务就是搜狗,该季度其收入5700万美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53%。营收大幅增长的同时,搜狐三季度的净利润却出现同比24%的下滑,对此,搜狐方面解释称,主要是由于用于人员和市场推广活动相关费用的大幅增加所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