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新国美电器集团正式成立专题 > 正文

国美永乐麾下所有门店周末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6: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在经历了3天的封闭式研讨,摒弃两大公司的门户芥蒂之后,国美永乐合并案正式从资本运作进入到实际操作阶段。

  昨天,国美电器在北京宣布,在11月1日正式宣告合并成功之后,双方成立的新公司已确定在未来进行双品牌运作。也就是说,国美、永乐两大品牌均将得以延续。而在本月底,双方将正式公布合并框架,并为未来的发展划定方向。

  昨天,永乐董事长陈晓通过视频连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合并是复杂的系统工程,不同于国美和永乐以往的任何一场兼并,庞大的资产规模和超过20万的员工数量,要求双方的任何安排都要异常审慎。

  “2日到4日,国美和永乐已经进行了研讨。”国美电器副总经理李俊涛表示,目前,双方唯一可以披露的是,未来国美和永乐将实行双品牌发展。为了避免简单的叠加,李俊涛表示双方未来不会进行盲目的扩张。

  目前,国美永乐都极力回避“巨无霸”的概念。不过,合并之后,新公司在全国大部分一线城市的市场份额都将遥遥领先。但在北京等部分城市,新公司仍将面临惨烈的市场竞争,加强终端势在必行。

  事实上,为了这艘新“航母”的诞生,一系列的调整其实已在潜行。不久前,国美副总经理李俊涛兼任华北大区总经理一职。本周末,国美永乐全国所有的门店将统一进行一次大规模的促销,这已经被视为这艘“航母”下水前的最后一声号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