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中国永乐昨在港停牌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思详、刘新宇)昨天上午9时30分开始,中国永乐(0503.HK)在香港资本市场停止了买卖。其股价则定格在2.19港元,市值为51.6亿港元。前日,国美电器(0493.HK)与中国永乐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公告,宣布收购建议已于15日下午4时整结束。

  据了解,中国永乐预计将于2007年1月底前退市。昨天国美电器收于6.29港元,下跌0.15港元,跌幅2.33%,国美电器昨天市值为144.2亿港元。

  据悉,永乐董事长兼总裁陈晓已经就任国美新任CEO,并已赴京上任。永乐最后一天的收盘价格并不理想,甚至低于 它在香港首发上市时2.25港元的发行价。

  “我根本没有看今天永乐的股价。”昨日,陈晓向记者表示,现在他手中持有的已经是国美

股票,永乐股价表现如何已经与己无关。话语间,并未显现出对自己一手打造出的上市公司的一丝留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