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报道 更多>>

财经评论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财经评论
意见领袖

新浪财经评论专题

网友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导语:阿里巴巴于美国时间9月19日在纽交所正式进行IPO。股票交易代码为“BABA”。[滚动][评论][实时行情][博客]

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与压力

马云表示,阿里成功上市,自己充满感恩、压力和敬畏;股价跌涨都是暂时,阿里注重的是未来长远发展。[详细]

阿里登顶全球最大IPO

消息人士透露,阿里PO的承销商们行使了超额配售权,使之正式以融资额250亿美元的规模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IPO。[详细]

阿里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仅次于谷歌

阿里巴巴上市后,超越Facebook成为仅次于谷歌的第二大互联网公司。[详细]

马云问答:将布局国际化战略的落地

对于国际化业务,马云表示,这绝不等于在国外有业务、工厂,而是有国际化的思想和战略。[详细]

阿里巴巴赴美上市敲钟全程视频

阿里巴巴于北京时间19日晚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每股68美元,开盘价92.7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6.3%。[详细]

独家专访孙正义:会一直持股

孙正义称,从十多年前首次接触开始,他就对马云和阿里的梦想深信不疑,马云也是他的挚友。[详细]

上市前夕阿里高管发表感言

阿里巴巴上市前夕,陆兆禧、蔡崇信、马云以及王帅分别在纽交所发表了讲话。[详细]

招股书概要 更多>>

  • 股票代码:BABA
  • 公司性质:电子商务平台
  • 创始人:马云
  • 上市地点:纽交所
  • 发行价:68美元
  • 融资额:最高融资218亿美元
  • 发行量:3.2亿股
  • 承销商: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花旗银行

报道阵容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新浪科技报道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实时播报阿里巴巴上市进展。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记者郑峻
鄭峻

新浪科技驻美国记者,直播阿里巴巴上市报道。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记者孟鸿
孟鸿

新浪科技记者,赴美国报道阿里巴巴上市。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记者崔西
崔西

新浪科技记者,特派杭州直播阿里巴巴上市。

阿里巴巴股权结构

阿里巴巴上市-阿里巴巴股权结构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数读阿里IPO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媒体报道

创事记 更多>>

阿里巴巴的成功也是中国梦的成功

阿里巴巴的成功也是中国梦的成功

2014年9月19日,一个可能会让数亿中国人关注的日子,阿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超200亿美元的融资,成为互联网史上最大规模的IPO。
阿里上市:

阿里上市:"自由"比股价和市值更重要

马云心里,最重要的,念念不忘的,其实只有一件事:重新拿回阿里巴巴股份——阿里集团要在2015年底前上市就能再拿回雅虎手中股票的一半。
阿里巴巴上市:货通天下 汇通天下

阿里巴巴上市:货通天下 汇通天下

全球各大财经和科技媒体的头版几乎都被这场盛宴所占据。在中国内地,网民们通过社交网络平台、茶余饭后等方式来讨论和围观阿里巴巴上市,
阿里财报的7个关键点:移动端数据很威武

阿里财报的7个关键点:移动端数据很威武

业内一直认为阿里巴巴在移动端缺乏足够的入口优势,使得电商未来蒙受阴影。但阿里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后还这么说就纯粹是偏见了。

国外媒体

纽约时报:阿里巴巴IPO将鼓舞更多公司上市

纽约时报:阿里巴巴IPO鼓舞更多公司上市

阿里巴巴的IPO使今年上市的所有企业都相形见绌。然而,这并不会影响其他公司和投资者对IPO的热情,将有更多的公司受其鼓舞而考虑上市。
华尔街日报:阿里需拿出亮眼业绩证明价值

华尔街日报:阿里需拿出亮眼业绩证明价值

阿里巴巴IPO首日大涨,使得这家公司的估值超越了竞争对手。但要维持这样的估值,依靠的是增长和利润率,公司需要继续保持亮眼的财务业绩。
连线:阿里巴巴有潜力成为下一个谷歌

连线:阿里巴巴有潜力成为下一个谷歌

《连线》杂志对阿里巴巴庞大的业务范围、强大的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进行了分析,称阿里可以挑战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
时代周刊:阿里IPO凸显全球四大经济趋势

时代周刊:阿里IPO凸显全球四大经济趋势

阿里巴巴IPO凸显了全球四大经济发展趋势,如越来越多的全球最重要公司将来自发展中国家,以及新兴市场创造蓝筹股等。

国内媒体

京华时报:阿里许给投资者怎样的未来

京华时报:阿里许给投资者怎样的未来

促成阿里这些订单的显然不只是阿里巴巴亮眼的历史业绩,来自全球的投资者究竟在阿里巴巴身上看到了怎样的未来?
中国企业家:马云这些年兑现的“吹牛逼”

中国企业家:马云这些年兑现的“吹牛逼”

随着资本市场对阿里巴巴这个公司的所有细节的一一深究,那些马云曾经说过的豪言壮语,也被再次揪出来重新审视。
三联生活周刊:中国诞生重量级IPO拳手

三联生活周刊:中国诞生重量级IPO拳手

阿里巴巴的美国上市,将开启它作为中国代表性企业的全球战略,中美两个互联网强国的对垒地位已经形成。
中国经营报:马云如何控制阿里

中国经营报:马云如何控制阿里

让自己的“左膀右臂”担任董事会成员,让公司不同“工种”的代表性人才成为合伙人,马云通过这两个“抓手”,成功地控制了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微博热议
undefined
周鸿祎:马云确实是个与众不同的人,很多想法做法完全出乎意料,中国互联网这么多公司都跑到美国上市,无论纳斯达克还是纽交所,都无比激动的由CEO带着团队或者家属朋友上台敲钟,唯独马云安排八个客户上台,真是令所有人觉得印象深刻难以忘怀,估计美国公司上市也没有人这么干过吧,这就是think different
刘春:全世界的目光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来自星星的云。
undefined
孙思远:敲钟的不是马云,马云站在楼下,敲钟台上的是阿里的用户! http://t.cn/RvQEwMl
王利芬:这一刻,我庆幸自已认识并熟悉马云,庆幸我的人生受到了他创业的影响,庆幸有机会了解了我们这个时代,发生在我眼前的真实的传奇。纽交所的钟声会和我遥远的祝福一起,祝福那个穿布鞋的马云!祝福阿里巴巴团队!更祝福102年!看#马云创业传奇# http://t.cn/RhiNzw1
吕伯望:马云说,阿里巴巴不是在办一个公司,而是在建立一个生态系统。是的,成千上万的卖家、买家、淘拍档、淘女郎、快递员、阿里小二......以及你和我,都在为一个更公平、更开放、更透明、更应该自由分享的商业社会而参与其中,造福他人的同时也造福自己。这是我们崇尚和坚持的互联网精神最贴近灵魂的诠释
第一财经日报#阿里巴巴上市#据这位有趣卖萌的88号交易员称,场内其他人大多预计阿里开盘价在75到85,但他更乐观,预计是90。他说Twitter ipo时他8点半到,这次提前了两个小时,很不寻常的。[威武]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阿里巴巴财务数据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阿里巴巴年度营收趋势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阿里巴巴季度移动端交易额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阿里巴巴年度净利润趋势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阿里巴巴季度活跃买家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阿里巴巴合伙人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招股书核心数据
阿里巴巴招股书概要

阿里巴巴美国上市-阿里巴巴大事记
阿里巴巴大事记

相关专题

阿里入股优酷土豆

阿里12亿美元投资优酷土豆,占股18.5%。

马云卸任阿里CEO

马云卸任阿里CEO职位,陆兆禧接任。

阿里巴巴投资新浪微博

新浪与阿里达成合作,探索社会化电商。

阿里私有化上市公司

阿里将以每股13.5港元私有化B2B上市公司。

undefined
阿里重组支付宝

阿里将支付宝所有权转让马云控股的新公司。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专题制作:李英楠
美术支持:李雪莹、姚立伟